wb@Charinn_


退休沙雕匠人再就业
偶尔写正剧

《神奇濑名告诉你队里的小两口突然不对劲了怎么办》/レオ司

*ooc产物!微量izmk!流水账,实际是情人节贺文。
* @Fa°已经废了 送给fa的,质量很差…我周末再送一篇给你!

>>>>>>

濑名泉觉得最近那两个活宝有点怪。

平时的模式明明是“你无情你冷漠你无理取闹你才无情你才冷漠你才无理取闹”的小情侣最近躲躲闪闪,你最好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你。

秉着队内和谐世界和平的原则,骑士和平小队铁三角成立。人生赢家朔间凛月左一个模特右一个模特被结结实实夹正中间,打了个哈欠左瞅右瞅说セッちゃん你知不知道最近粉丝对你多了个称呼。

什么?

泉妈妈……

你给我闭嘴くまくん。这次是结结实实一套濑名拳。

朔间凛月装作自己很无辜啪嗒一躺装死,濑名泉转头问鸣上岚,なるくん你说王さま和かさくん小两口怎么了。

鸣上岚随意接口,春天到了让他们自己解决去吧,泉ちゃん你这么操心他们当心长皱纹。

什么玩意,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了是吗??……别笑别点头!

朔间凛月捂着肚子从地上诈尸,面色三分奸诈,三分得意,其他四分还在昏昏欲睡,セッちゃん你什么时候看得动物世界我怎么不知道。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拉着かさくん喂他吃安利虽然吃什么我不知道。濑名泉现在皱起的眉头现在估计蟑螂都能怼死,所以说到底怎么回事。

大概是情人节吧,朔间凛月打了个哈哈想要继续他春困夏乏秋盹冬眠的信条,背后突然发毛,一睁眼两个模特盯着他看。

你们干什么这么看我怪阴森的。

濑名泉鸣上岚对视一眼:“情人节!!”

セッちゃん和ナッちゃん一定是最近给ス~ちゃん和王さま当恋爱咨询当傻了。朔间凛月决定闭嘴不透露他给自家末子安利了什么。

>>>>>>>

铁三角解散之后朔间凛月继续在练习室睡觉,鸣上岚拉着あんず跑去讨论化妆品,而濑名泉一改画风在小黑屋对着角落的阴影笑的明媚灿烂得像艳阳天河水结冰一样莫名其妙。

“濑名前辈。”

“濑名前辈你再盯着游木前辈的海报发花痴我就撕掉它了。”

臭小鬼你敢,话说这种事情为什么要找我。濑名泉挑挑眉从“游君的海报为什么贴在这种阴暗的角落”跳到“自家末子把前辈拉到小黑屋图谋不轨(划掉)商量教他做巧克力”上。

呃,因为,因为濑名前辈您最合适。

其他人呢,くまくん不行吗。濑名泉嗖嗖瞟过去两纸糊的冷气。

那个,濑名前辈,凛月前辈的甜点外表太过猎奇了……虽然口味很好。还有同部的伏见前辈……

……你不会是因为不想对桃君低头吧?

正中靶心,朱樱司低头两根指头对着戳啊戳,委委屈屈模样叫人看得不要不要的。

行行行把你的那副样子收回去,我答应。濑名泉对于末子撒娇毫无抵抗力,摆摆手干脆答应。

朱樱司抬头眼神一亮眼睛里的星星仿佛能闪瞎这个黑暗的小角落。濑名前辈您是司的电司的光司的super star!我……

得得得这话留给王さま吧,我们去厨房我教你。濑名泉表面波澜不惊面色平静实则内心已经笑的花枝乱颤得意满分。

朱樱司跟在濑名泉后面悄悄比了个V。姐姐大人说濑名前辈就是口嫌体正直,整一个教科书式的傲娇容易搞定,所以撒个娇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原来真的是这样啊。

那个是凛月前辈塞的少女漫画里面的plot,很好用的样子。朱樱司暗忖着点点头,给出主意的自家前辈点了三十二个赞。

还是不要告诉濑名前辈最近推上大家都喊他神奇濑名的事了吧。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濑名这种话一说出来会被前辈打的吧。

朱樱·听前辈的怂恿·乖孩子·司,跟着濑名泉去做巧克力了。

>>>>>>

昨天在疯狂纠正了自家末子做巧克力时的所有细节问题后,濑名泉总算是让朱樱司赶出了比较完美的巧克力。

就是糖分过高了点。

濑名泉在3-A的教室里捂着头揉着太阳穴,刚想拿相机去拍今天的游君,就听见教室门被咣得踢开,濑名泉看见那窗户透进来的光线下亮橙色的小辫子一晃一晃,他的主人也就是他们闹心的王さま来到了他的桌边。

セナ!!!!宇宙的宝物要消失了!!!!

说人话!!!

セナ我看你上次做的那个小恐龙スオ很喜欢你教我怎么做个小狮子怎么样。

你妹妹不是可以做吗。

月永レオ叉腰,那能一样吗!ルカ……

停,我知道了,当传家宝是吧。

……是。

给我滚出去。

セナ!!!!你不能这么对待你们的王!王的命令是绝对的!!宇宙级的珍宝消失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再吵就真的把你扔出去了!

守泽千秋过来拍了拍濑名泉的肩充满元气地哈哈一笑,虽然旁人听着那氛围要多尬有多尬。

濑名助人为乐是道德之美!革命道路还很长今天也要加油奋斗啊!哈哈哈哈哈☆

濑名泉面色复杂瞄了一眼窗外已经走过的游木真,你懂个屁。

>>>>>

情人节的粉红泡泡溢满训练室。

小两口在几天的互相躲避后总算凑在了一起,你送我本命巧克力我送你代表我的狮子玩偶,一切都皆大欢喜,甜甜蜜蜜岂不乐哉。

鸣上岚拿着小手绢欣慰看着两人,一转头发现濑名泉倚着门框有点淡淡黑眼圈眼神偷偷向这儿瞄。

朔间凛月看了看现场,在小情侣该干的事情都干完之后拍拍他们肩悄悄说了些什么,四个人对视各自给各自比了个大拇指,然后一起走向濑名泉。

濑名泉打了个哈欠,一转头四个人都扑过来,一个接一个给他一个拥抱。

セナ太棒啦!

泉ちゃん真是尽职尽责呢♪

谢谢您濑名前辈

セッちゃん真是和我预想的一样呢………呃。不要那么阴森森看着我。

主要是凛月前辈给我出主意的。

リッツ。

神奇濑名和泉妈妈也是小凛月的手笔呢。

现在看着我也没用了……反正老爷爷也只能干这个……♪

五个人闹成一团,一个个衣衫不整地跌坐在训练师地板上,你看我我看你,最后都笑了起来。

——情人节快乐。


事后的濑名泉:所以我被算计了??

→fin


其实真的只是流水账。周末再写点东西吧。罪恶感好重。我是不是要被挂雷文了。

评论 ( 14 )
热度 ( 57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in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