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霖浅若Cup

三千米的大床不够我滚的
详情看置顶

蜜月照💖

从英国和爱尔兰玩回来啦 小两口也给带回来了   给大家分享可爱的蜜月照

#置顶
#Charling's Teahouse🍵



普普通通一文手 本职其实是相声演员!🙌

💫→特长:单口相声



✨目前ES/CLX/AFD
✨主食Leo司/少暗/ZR
✨LOVE濑名泉


💢杂食推荐狂魔   易拖更   fo前慎重
💢随意取关 推荐戳你雷点别怪我没说清楚
💢真的他妈的不想因为这个再被人怼

写啥吃啥搞啥都是我自个的事



🐈头像是我家美美的小公主大猫猫Sena
💖手机主页背景@sudale
💖此置顶   图为我自己人设图    画师是亲爱的阿曼    存图也拒绝   盗图必究


☔Fa迷妹  这个严重同担拒否!


❗除熟人外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文章
❗请勿日LOF

🌝置顶这玩意挺好的

🌟IN ENGLAND!

带着小两口度蜜月去啦,所以我最近一点都没有产出嘻嘻,送点蜜月照给大家!

《温暖源》/レオ司

*合志解禁文,大学校园背景,混更。

*OOC致歉。

*司司生日快乐!


——


 虽然我作曲上是天才但现实中依旧是个笨蛋。因为不了解现实的事情所以还没能作出你想听到的“传世名曲”。

所以啊,你愿意来帮我完成这首曲子吗?


 ——


【历史】上历史那个教授经(qi)典(te)语录大全


【失物招领】女生宿舍楼里捡到一本R25


【吐槽】男生宿舍楼A半夜老有人喊掀起你的头盖骨


这是什么,这又是什么,这还能有什么。


学校的校园论坛上都是些什么奇怪的东西,朱樱司额边挂了三条黑线,嘴角...

《跨年夜》/レオ司

*非原设,称呼变更,OOC致歉
*新年快乐

——
“呐,ス~オ,好看吗!”

对方的眸子灿若明霞,那一抹跳脱的绿色犹如冬末初春的交际线上破土而出的,充满无限生气的色彩。那双漂亮的眼睛就这么毫无心机地注视着他,映出如同他的发色一样夺目的烟火。

这双漂亮眼睛的主人同样拥有一双好看的手,现在那双手握着他的双手,尽量地把朱樱司的手裹在自己的掌心里,四目相对之下,他甚至能感觉到月永レオ指节处的茧子摩挲着他的手背。

“我就说嘛,スオ一定会喜欢这里的。”橙发的作曲家笑里透着若有若无的狡黠,却又被大片天真澄澈的语气所掩盖。朱樱司的脸被天幕上绚烂的烟火映得有些发红,却小声埋怨着:“明明是レオさん大半夜不睡觉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