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harinn_


退休沙雕匠人再就业
偶尔写正剧

朱樱司踩过有点湿滑的台阶,一旁的扶手上还附着浓郁的凉气和雪水,雪花还在不断地飘落在上面,也有零星粘着在了红色的发丝上。

他呼出一口热气,在空气中化成一团白雾,朱樱司攥紧了拎包,步子迈得又快了点。

楼下有人在等他。

月永レオ撑着一把伞,额两旁的发丝有些许凌乱,上面还沾着一点雪星子。手织的绛红色毛线围巾裹住了整个脖颈,他穿着深灰色的大衣,另一只手插在大衣的口袋里,看见朱樱司下楼便从口袋里抽出手朝他挥了挥,眉眼都带着笑,朝他喊了句“スオ”。

朱樱司被他不加掩饰的亲昵弄得有点脸红,好在没有外人看着,所以他只是微微缩了缩脖子,任由那把伞撑过他的头顶。

“回家吧?”

旁边的人橙色的小辫子扎的有些松散,却被主人毫不在意地塞在围巾底下,转而拉过朱樱司的手塞进了还带着暖热的自己的口袋里。

朱樱司偏头看向月永レオ,后者对他轻巧地眨了眨眼。

败给他了。朱樱司叹了口气,把自己刚刚暖和一点的手从对方口袋里抽出来,然后握住了恋人支撑伞柄的那只手。

无视掉对方略有点不满的神情,他笑了笑:“レオさん,我们回家吧。”








年末了,还是混个更吧。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最近要准备期末考,最近成绩因为重心不大对所以欠佳所以在补课。ฅ(*ơ ₃ơ)ฅ"
总之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继续让雷司结婚💖

评论
热度 ( 20 )

© charin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