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harinn_


退休沙雕匠人再就业
偶尔写正剧

《这到底是化妆节目还是相亲求婚大会》/レオ司/涉英

*一个放飞自我写了一周半的论坛体。
 *前半涉英后半レオ司,主レオ司。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当然OOC严重。
 *欢迎捉虫!
 ↓↓↓↓↓没问题就Let's go↓↓↓↓↓



〉〉〉Knights全球粉丝论坛〉〉〉综艺版〉〉〉

【闲聊】大家都有在等岚姐姐的那个生放吗!!
 №0 ☆☆☆ 于 XXXX-XX-XX 留 ☆☆☆



沙发!还有三十分钟!
 开着电脑等生放摸着手机刷论坛的就我一个吗。
 №1 ☆☆☆ 于 XXXX-XX-XX 留 ☆☆☆


端个小板凳,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我就差跑去楼下小卖部来桶爆米花了!
 №2 ☆☆☆ 于 XXXX-XX-XX 留 ☆☆☆


噫?就我真的准备了笔记本台式和手机吗?
 №3 ☆☆☆ 于 XXXX-XX-XX 留 ☆☆☆



我就想问问楼上双开已经很夸张了,你三开是想搞事吗??
 [一脸懵逼.jpg]
 №4 ☆☆☆ 于 XXXX-XX-XX 留 ☆☆☆


一个等生放,一个记待会儿提到的化妆品,手机刷论坛。
 今天的我也是那么美丽,yeah。
 [自恋.jpg]
 №5 ☆☆☆ 于 XXXX-XX-XX 留 ☆☆☆



这里是刚看完Knights的舞台然后被圈粉的萌新……那个,什么岚的生放?前辈们快告诉我qwqqq
 №6 ☆☆☆我是新人 于 XXXX-XX-XX 留 ☆☆☆


官方认证是岚姐姐开的一个给迷妹们介绍化妆品的节目2333
 (虽然我总觉得有拉赞助嫌疑但买来之后不得不说质量ok)
 当然每期会邀请两个嘉宾!会试妆和介绍一些化妆方法和小技巧什么非常实用!!然后很多时候会让嘉宾答点题顺便试个装什么的x

然后别说了上期节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了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 于 XXXX-XX-XX 留 ☆☆☆




感谢科普!不过,上期节目到底怎么了……
 №8 ☆☆☆我是新人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上吓到小新人啦2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让我想起上一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那期太魔性了哈哈哈哈哈哈
 №9 ☆☆☆ 于 XXXX-XX-XX 留 ☆☆☆



[十六倍速邓摇.jpg]
 你们一个个怎么那么堕落!!!
 小新人听我跟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字我都想笑哈哈哈哈哈你快自己去看repo吧哈哈哈哈哈
 №10 ☆☆☆ 于 XXXX-XX-XX 留 ☆☆☆




我是七楼的那位……嗨呀不行了快笑缺氧了。

给你们不知道的解释一下上期节目。上期照例的同一时期同一地点,美丽的岚姐姐又和大家见面了。
 上期邀请的嘉宾是fine的日日树涉和天祥院英智嘛,日日树涉你们应该都有耳闻。
 对,就是那个放送事故出最多的。
 不过人家长得好看魔术变声精通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上来之后以前岚姐姐和他们两好像是一个学院毕业的,稍微叙了下旧。

等下,上个厕所。一会儿继续给你码repo……因为之前论坛那个最详细的repo底下笑的太厉害太水了被管理删了。
 №11 ☆☆☆ 于 XXXX-XX-XX 留 ☆☆☆



趁上面那位p♂y♂交♂易的时候给你们提个醒,岚姐姐的节目还有20分钟——!
 太水了被管理删了这个清纯不做作的理由……
 №12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py交易是什么鬼啦2333就上个厕所。

顺带科普岚姐姐的生放环节:
 1.介绍嘉宾,然后询问平时保养方法。(这个时候应该拿出小本本记录)
 2.用转轮盘的方式决定现场给嘉宾画的妆是“岚姐觉得你适合的妆”“粉丝觉得你合适的妆”(←这一项有节目开始后的官网投票评论)“嘉宾觉得自己想尝试的妆”“嘉宾觉得最适合自己的妆”。(这个时候应该想好然后快去官网投票评论)
 3.试妆。岚姐姐亲自动手,画一个的时候另一个可以谈天说地,我记得上回天祥院英智在涉化妆期间再谈的是红茶,我们喝不起那种。(这个时候你记录也好吐槽也好爱干啥干啥)
 4.换!衣!服!对换衣服!!岚姐姐亲自带嘉宾到更衣室去换适合配搭的衣服!!这个时候只要那时候进去换装的是你本命请准备好你们的纸巾!!
 5.都化好妆换好衣服的两位嘉宾现场由staff即兴出题来一场即兴5分钟惊险刺激的小剧场!!!!!

怎么样,和我来一次惊险刺激跌宕起伏的生放吗。
 №13 ☆☆☆小心脏的刺激 于 XXXX-XX-XX 留 ☆☆☆



我之前没注意岚姐姐这个节目,直到看到你的repo。
 听起来就这么搞事情!!!I like it!
 №14 ☆☆☆ 于 XXXX-XX-XX 留 ☆☆☆



[邓摇.jpg]
 出售爆米花瓜子辣条盐汽水和风油精。
 我已经预感到真·上一期岚姐生放·repo出来之后你们的反应了。
 №15 ☆☆☆ 于 XXXX-XX-XX 留 ☆☆☆



[萌新瑟瑟发抖.jpg]
 №16 ☆☆☆我是新人 于 XXXX-XX-XX 留 ☆☆☆


[岚厨限定害怕.jpg]
 №17 ☆☆☆我是萌旧 于 XXXX-XX-XX 留 ☆☆☆



[突然兴奋.jpg]
 №18 ☆☆☆我是丑新 于 XXXX-XX-XX 留 ☆☆☆




[心疼因为太胖都抱不住自己的自己.jpg]
 №19 ☆☆☆我是丑旧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几个你们是什么玩意?!四大天王??
 我其实觉得不如三角正弦余切。
 [和学习势力对干.jpg]
 wait,在外面没法用流量看生放的我难道不是最应该被同情吗!突然拍桌。
 №20 ☆☆☆ 于 XXXX-XX-XX 留 ☆☆☆



没想到楼上你居然是这样的楼上(wait
 №21 ☆☆☆ 于 XXXX-XX-XX 留 ☆☆☆



和20哥同病相连啊呜哇哇求好心人到时候给点repo!!(敲碗
 №22  ☆☆☆ 于 XXXX-XX-XX 留 ☆☆☆



22弟qwq!!!抱抱!!!
 №23 ☆☆☆ 于 XXXX-XX-XX 留 ☆☆☆



20哥呜呜呜呜哇哇——
 №24 ☆☆☆ 于 XXXX-XX-XX 留 ☆☆☆




Stop,楼上两个可以了!再下去琼瑶兄妹情深深雨蒙蒙都出来了别怪我没提醒你。
 №25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的形容流畅简洁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精炼而富有文采,语言表现力满分。
 №26 ☆☆☆ 于 XXXX-XX-XX 留 ☆☆☆




……LSS我本不想说什么没想到LS也是个人才。
 兄弟!来杯柠檬茶吗。

不过,我也没看过上期节目?尽职尽业的那位repo你在哪里!!!挥手召唤。
 №27 ☆☆☆ 于 XXXX-XX-XX 留 ☆☆☆



来了来了,我不就菊花一紧的事情吗。(bushi
 一边上厕所一边给你们写的我真是尽职尽责hhh

是这样的,问两位保养方法的时候,他们都有回答平时自己有注意然后都有专业人员给他们调整关注。这个除了表现出有钱没啥爆点跳过一下吧2333

之后就是众所周知众望所归的转轮盘啦!英智转到的是“粉丝觉得你合适的妆”,网上的投票结果终止的时候呼声最高的是………
 №28 ☆☆☆ 于 XXXX-XX-XX 留 ☆☆☆


是……?
 №29 ☆☆☆ 于 XXXX-XX-XX 留 ☆☆☆



是………啥?
 №30 ☆☆☆ 于 XXXX-XX-XX 留 ☆☆☆



码个repo别卖关子!!!虽然我看过了但等你说呢be quick!!
 №31 ☆☆☆ 于 XXXX-XX-XX 留 ☆☆☆




哦好吧这没什么特别爆的……就是那种阳光少年妆。大家都知道他身体不好嘛,然后想看他精神一点的样子,这里不得不说这样的粉丝巨天使。

你们只是不明白日日树涉那边的粉丝投票喊着让他烟熏妆的那种感觉。
 №32 ☆☆☆ 于 XXXX-XX-XX 留 ☆☆☆




烟熏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 于 XXXX-XX-XX 留 ☆☆☆




卧槽涉厨果然和他的爱豆一样Amazin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 于 XXXX-XX-XX 留 ☆☆☆




对涉厨实打实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为一个泉p要到时候我一定想看泉泉画眼线哈哈哈哈哈哈
 №35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着楼上的脚步一步两步作为一个司p我想看司司画欧风公主妆!!!
 №36 ☆☆☆ 于 XXXX-XX-XX 留 ☆☆☆




[那你们很棒棒哦.jpg]

……其实我也想看。擦口水
 №37 ☆☆☆ 于 XXXX-XX-XX 留 ☆☆☆



用一口纯正的英文讲话的Princess!!!
 不禁喊起了Marvelous。
 №38 ☆☆☆ 于 XXXX-XX-XX 留 ☆☆☆



LS一定是纯正的司厨!!
 顺便我也想看司糖公主妆xxx
 №39 ☆☆☆ 于 XXXX-XX-XX 留 ☆☆☆



咳,对不起LS,我是38(……???)
 其实我knp推レオ。
 №40 ☆☆☆ 于 XXXX-XX-XX 留 ☆☆☆




我是38这句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这个レオ推
 №41 ☆☆☆ 于 XXXX-XX-XX 留 ☆☆☆




我就写那么点字的时间你们就开始这么浪荡x虽然我也想看www
 继续repo。

这个妆画到英智脸上咋样我就不说了这个隔壁fine论坛里肯定满天飘好奇自己找,所以第三环节英智省略。反正岚姐姐化妆技术和专业人士有的拼,这方面知识面也ok你们可以去看整理帖还有标价格的。
 接下来就是那股子傲然屹立的泥石流日日树了,他转到了“岚姐认为适合他的妆”。

岚姐姐斟酌半响问他平时出通告最常用的妆是什么,他二话不说掏出一大堆不知道哪里来的玫瑰甚至鸽子,还说什么小丑从来不在意自己的装扮只要大家开心皇帝陛下开心就好☆这样的话!英智之后对涉说的意思就是这样比较失礼赶紧把玫瑰鸽子收回去吧。这大概算事故然后日日树涉优雅鞠躬,把东西收了回去随后说是要赔礼。

………鬼知道他为什么会喊着“Amazing☆”然后掏出一朵霸王花的啊!!!!?
 №42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一朵霸王花这是一个有味道的生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 ☆☆☆ 于 XXXX-XX-XX 留 ☆☆☆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岚姐姐嫌弃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岚姐:冷漠.jpg
 №44 ☆☆☆ 于 XXXX-XX-XX 留 ☆☆☆





这不得难闻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送界的一股泥石流日日树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 ☆☆☆ 于 XXXX-XX-XX 留 ☆☆☆




虽然我已经看过了但再看一次repo想起当时的场景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缺氧.jpg]
 №46 ☆☆☆ 于 XXXX-XX-XX 留 ☆☆☆





[组团缺氧.jpg]
 LS巧了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面其实更加有爆点期待后面的repo哈哈哈哈哈哈
 №47 ☆☆☆ 于 XXXX-XX-XX 留 ☆☆☆





来啦来啦,真是的我自己码repo边写边笑能不能考虑一下让我缺氧的身体回复正常才是啊!!

岚姐姐的眼神非常,非常,嫌弃。英智却是微笑着给涉说收回去,涉赞美了英智之后就很听话收了回去……然后其实这里有一个值得说的地方就是某次采访回顾曾经还在梦之咲学习的时候,英智称自己是涉的粉丝来着。从厨力来看简直是第一迷弟啊(邓摇
 为了节目岚姐姐持续微笑虽然我当时觉得岚姐一下子黑了,事实证明我的感觉非常正确,给英智试完了一个看起来比较阳光的妆之后,岚姐姐拿起了一堆好像每次生放都是堆角落几乎不用的那些不明物体……那什么,绿绿红红的。

然后,日日树涉那张颜值非常给力的脸和他展示的引发放送事故的随身物品之一一样了。

——娇艳美丽,明艳动人,此生难忘的霸王花妆。
 №48 ☆☆☆ 于 XXXX-XX-XX 留 ☆☆☆





?????!!!!!
 等等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在想之前刷爆我各种群的那张表情包出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鲜艳我还以为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 ☆☆☆ 于 XXXX-XX-XX 留 ☆☆☆




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这个放送就是一个事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 ☆☆☆ 于 XXXX-XX-XX 留 ☆☆☆





LS讲出我的心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在外面看不了但看repo也超有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 于 XXXX-XX-XX 留 ☆☆☆





岚姐姐生放开始还有十分钟注意——!!!☆
 我没看过不过看来这次生放结束之后值得一补啊233333333
 №53 ☆☆☆ 于 XXXX-XX-XX 留 ☆☆☆





其实我还觉得涉英这对挺甜的2333333
 №54 ☆☆☆ 于 XXXX-XX-XX 留 ☆☆☆





终于碰到有同感的了!!跟54友情握爪!!涉英挺不错2333
 其实我还吃レオ司,leaderX末子super带感啊相信我吃我安利!
 №55 ☆☆☆Snack与Inspiration 于 XXXX-XX-XX 留 ☆☆☆





我也吃这レオ司这对!!突然冒出。
 其实我还是有期待下面的repo的23333毕竟听楼上两位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好像涉英还不错x
 №56 ☆☆☆ 于 XXXX-XX-XX 留 ☆☆☆



啊,还想看repo吗?那我再写点?
 №57 ☆☆☆ 于 XXXX-XX-XX 留 ☆☆☆




好!!!!搬小板凳。
 听你们这么一说我已经开始期待今儿的嘉宾了2333
 №58 ☆☆☆ 于 XXXX-XX-XX 留 ☆☆☆





倒计时三分钟的时候会提前公布嘉宾名字的wwww
 还有三分钟就公布啦!
 №59 ☆☆☆ 于 XXXX-XX-XX 留 ☆☆☆





我在想这期嘉宾。
 有可能是UNDEAD那样的大势组合吗吗?
 还是最近电子流行音乐新兴组合2wink??
 之前还有消息说可能是以可爱为卖点的Ra*bits什么的……总结一下来的人一定是梦之咲出来的。敲桌
 №60 ☆☆☆ 于 XXXX-XX-XX 留 ☆☆☆





感受到了来自楼上的迷茫。不过还有一会儿就公布了,等着就好☆
 赌博,我奶レオ司。
 №61 ☆☆☆Snack与Inspiration 于 XXXX-XX-XX 留 ☆☆☆




跟着楼上豪赌,但我想奶2wink。
 №62 ☆☆☆ 于 XXXX-XX-XX 留 ☆☆☆




我不管我不管还有两分钟我奶流星队!!!
 №63 ☆☆☆ 于 XXXX-XX-XX 留 ☆☆☆




跟着61的仁兄奶レオ司,虽然希望渺茫。
 №64 ☆☆☆ 于 XXXX-XX-XX 留 ☆☆☆





突然跟风冒出的レオ司党,我觉得他们两一定有什么,豪赌三包辣条,我买这期レオ司。
 №65 ☆☆☆ 于 XXXX-XX-XX 留 ☆☆☆





补有人需要的repo,依旧是我。岚姐生放快开始了我就长话短说了。

换衣服英智那套算是有lolita元素的茶会装吧类似于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感觉??我不是很懂这方面。涉是一套玩偶服,还是花,大红花。
 即兴五分钟staff出题“小红帽”。……不是很懂staff的脑回路,但他们两个配合意外默契没有尴尬的地方,连告白都那么娴熟。
 №66 ☆☆☆ 于 XXXX-XX-XX 留 ☆☆☆




!!Wait???Exm怎么回事告白???嘉宾公布还有一分钟才告诉我上期有大事情搞?
 №67 ☆☆☆ 于 XXXX-XX-XX 留 ☆☆☆




 №68 ☆☆☆ 于 XXXX-XX-XX 留 ☆☆☆




飞会儿
 №69 ☆☆☆ 于 XXXX-XX-XX 留 ☆☆☆




???这对真有戏啊
 №70 ☆☆☆Snack与Inspiration 于 XXXX-XX-XX 留 ☆☆☆






不一定是你们想的那样!但有戏没有还真说不准。
 因为小红帽有绕远路摘花去外婆家的那个设定,所以英智是(看霸王花清奇(bushi))请求可不可以带涉一起去看生病的奶奶,这样即兴。

“美丽的花儿啊,你如此灿烂的盛开在阳光下,漾着你明媚的风采,我是这样一眼爱上了你。能否邀请你与我一起去我亲爱的外婆家,给生病的她送去温暖的花香呢?”“哦——如此可爱的请求真是生平仅见——当然可以了my King!!!为了你,我愿意献出所有的芳华——我也爱你!”

就记得那么多,不是涉英党也被强行了一波………互相对对方说爱的时候特别娴熟所以我理直气壮吃了这口糖。
 补充一波,据小道消息,放松现场的服装间衣服不少由岚姐姐提供。
 №71 ☆☆☆ 于 XXXX-XX-XX 留 ☆☆☆

速、速效救心丸……从此涉英站定………!
 №72 ☆☆☆Snack与Inspiration 于 XXXX-XX-XX 留 ☆☆☆





……啊,这口糖……我吃定了………
 岚姐姐……助攻啊!
 №73 ☆☆☆ 于 XXXX-XX-XX 留 ☆☆☆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喊Marvelous。
 岚姐so goooooooood——
 №74 ☆☆☆ 于 XXXX-XX-XX 留 ☆☆☆




不是!!!官方公布嘉宾了可以开始投票投想看的妆了!!!!
 №75 ☆☆☆ 于 XXXX-XX-XX 留 ☆☆☆





什么,谁!!!!
 №76 ☆☆☆ 于 XXXX-XX-XX 留 ☆☆☆





@Snack与Inspiration 旁友醒醒!!!是レオ司!!你是奶皇!!你奶中了!!!レオ司!!!
 №77 ☆☆☆ 于 XXXX-XX-XX 留 ☆☆☆





………啊?我瞎了吧
 №78 ☆☆☆Snack与Inspiration 于 XXXX-XX-XX 留 ☆☆☆






レオ司!!!你没看错!!!レオ司!!!快去投票啊说好的公主妆呢快去啊!!!
 №79 ☆☆☆ 于 XXXX-XX-XX 留 ☆☆☆






卧槽我的我妈呀我这辈子欧气都用在这里了豪赌成功我先去吃个速效救心丸然后就去刷票等生放旋转跳跃爆炸这次一定有大事情可以搞
 №80 ☆☆☆Snack与Inspiration 于 XXXX-XX-XX 留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恭喜楼上这位哥们。激动的没标点。我也想看司司公主妆我帮你一起来!!!黑喂狗!!
 №81 ☆☆☆ 于 XXXX-XX-XX 留 ☆☆☆





药药切克闹,你说レオ司我说要。带我一个!!!
 №82 ☆☆☆ 于 XXXX-XX-XX 留 ☆☆☆





我也一起——我看好时间生放开始了快开始看吧!!等你们一边看一遍给我repo!!
 №83 ☆☆☆ 于 XXXX-XX-XX 留 ☆☆☆





………




转盘开始!!!我奶司糖“粉丝觉得你合适的妆”!!!
 レオ的话,奶“岚姐觉得合适的妆”吧。
 №107 ☆☆☆Snack与Inspiration 于 XXXX-XX-XX 留 ☆☆☆



………





……@Snack与Inspiration 
 兄弟奶人我就服你一个你这奶力太厉害了吧!!!!
 [不知所措.jpg][怀疑人生.jpg]
 奶啥是啥!!!
 投票结果真的是公主妆,有生之年司糖的公主妆啊卧槽!!!
 №124 ☆☆☆ 于 XXXX-XX-XX 留 ☆☆☆





岚姐姐觉得作为Knights的王さま,レオ骑士妆。
 公主X骑士!!!这个组合!!!
 №125 ☆☆☆ 于 XXXX-XX-XX 留 ☆☆☆





……!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些什么。
 你们仔细注意一下,司糖对这样的结果脸超级红!!这个当然是意料之中,但是レオ听到岚姐说适合他的妆是骑士的时候,他走过去笑着拍了一下岚姐的肩膀,然后说“最喜欢ナル这种奇怪的人啦啊哈哈哈哈哈!!!☆”
 ……有些心情复杂。
 №129 ☆☆☆ 于 XXXX-XX-XX 留 ☆☆☆





…………需要一个分析帝来告诉我,LS的深意。
 №130 ☆☆☆ 于 XXXX-XX-XX 留 ☆☆☆






……129兄的意思,其实是在猜测レオ和司这对,说不定真的是在一起了。司糖先转出了公主妆这种东西……相配的是骑士或王子。但作为Knights的王さま适合骑士妆是个非常合适的理由,所以岚姐姐顺理成章地就提出来然后借此机会和大众说明他们的关系,作为偶像,这种事情迟早瞒不住。
 №131 ☆☆☆ 于 XXXX-XX-XX 留 ☆☆☆






LS细思恐极……
 №132 ☆☆☆ 于 XXXX-XX-XX 留 ☆☆☆





……我奶131兄弟是对的。
 №133 ☆☆☆Snack与Inspiration 于 XXXX-XX-XX 留 ☆☆☆






我也是レオ司厨……同时我也是Knights还在梦之咲期间的老饭了。现在论坛那些几年前那些有Knights的event高清大图的精品帖,有不少就是我扛着大炮在前排拍摄的。

想扒几个有的你们听过有的只有个别人知道的旧料。有人想听吗。
 №134 ☆☆☆ 于 XXXX-XX-XX 留 ☆☆☆





趁岚姐姐刚开始化妆,讲吧。向敬业的老饭致敬,小板凳。
 №135 ☆☆☆ 于 XXXX-XX-XX 留 ☆☆☆






咕咚咽了口口水,紧张期待。
 №136 ☆☆☆ 于 XXXX-XX-XX 留 ☆☆☆






那我就开始讲了。

先说你们不知道的吧。
 司糖非常喜欢吃零食你们是知道的,有一次event的时粉丝互动奖励有零食。我在前排没扛着大炮都能看见司糖闪闪亮亮的眼睛,非常可爱还在咽口水!!我刚打算拍下来,结果被レオ挡住了,我拿开摄像头盯着他们,我只看见レオ对着司糖的方向若有所思地盯了一会儿,然后很幸运的那一次居然抽中了我是幸运粉丝之一上台,我就上去了就没继续看着他们。
 玩的很开心我也很激动,拿着零食和要到的五人签名就下去了。然后我扛大炮敬业地继续资源,但我发现レオ好像盯了我一会儿,我也没太在意可能因为刚刚上台留下印象了吧。
 有一次给レオ留下绯闻然后有点恶劣影响的事情你们还记得吗?那次就是我抱着摄像机坐在位子上,等她们退场走完了之后再走防止摄像机被挤掉的时候,レオ突然跑过来拉着我就跑,偶然被媒体捕捉到了。对,我就是那位。
 其实レオ拉我过去只是为了要一些我拿到的零食,怎么猜都是给司糖的吧。
 №137 ☆☆☆ 于 XXXX-XX-XX 留 ☆☆☆





……我有点,晃神。
 这是大料吧,你那么随意?那么随意就说出来了???!!
 №138 ☆☆☆ 于 XXXX-XX-XX 留 ☆☆☆





……我也。难不成,这对,真的?
 №139 ☆☆☆ 于 XXXX-XX-XX 留 ☆☆☆





恍恍惚惚,レオ还在化妆,要不你再讲一个……。有些人已经知道的也行啊。
 №140 ☆☆☆ 于 XXXX-XX-XX 留 ☆☆☆





啊……那再来一个你们知道的吧。等我一下。
 №141 ☆☆☆ 于 XXXX-XX-XX 留 ☆☆☆





我也表示这个消息real震惊……妈的他们好甜啊!!!(蹦跳
 站定,站定。顺便抽张纸擦鼻血……岚姐姐画的这个司司的公主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142 ☆☆☆Snack与Inspiration 于 XXXX-XX-XX 留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这个公主司啊啊啊啊!!尖叫。
 顺便楼上看来看去レオ司分析都非常可以……要是真是你们说的那样,这个生放节目简直是相亲大会。我保证,下楼小区外圈跑三圈!!!炸一会儿这糖发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43 ☆☆☆ 于 XXXX-XX-XX 留 ☆☆☆






在有一次拍Knights全员的一个三天两夜的旅行的节目的时候,全员要爬山。山很高然后快登顶之前那一会儿司糖几乎爬不动了,但这里能看出レオ身体能力真的超级厉害!快登顶的时候居然还不算特别累还有心情看风景哼小曲,仔细回顾会发现他时不时回头看岚姐和司糖那个方向!司爬不动的时候扶着围栏停下喘气,レオ正好回头!!他直接就走到司糖那里问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スオ爬不动了吗!那国王大人就来背他的小骑士吧☆”然后直接背起司糖一路跑到登顶!!!!PD没跟上只拍到一点,但司糖开始有点慌还说“L、Leader我自己可以的!”到没多余力气挣扎然后脸红地埋进レオ脖颈这个过程还是看得到的。
 №144 ☆☆☆ 于 XXXX-XX-XX 留 ☆☆☆





卧槽
 №145 ☆☆☆ 于 XXXX-XX-XX 留 ☆☆☆





卧槽
 №146 ☆☆☆ 于 XXXX-XX-XX 留 ☆☆☆






卧槽
 №147 ☆☆☆ 于 XXXX-XX-XX 留 ☆☆☆







……这个,内心只有卧槽。天啊他们怎么这么甜这么甜这么甜这么甜这么甜这么甜这么甜这么甜
 №148 ☆☆☆ 于 XXXX-XX-XX 留 ☆☆☆





LS还算冷静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9 ☆☆☆ 于 XXXX-XX-XX 留 ☆☆☆






虽然我也想和你们一起大喊卧槽他们好甜!但是各位醒醒司糖换衣服了女装了レオ换骑士装了注意生放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我妈呀这个司糖真的是hciskwjwjzkllijjqixjwksjjsjsj
 №150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你怎么了我看看卧槽这个司jxkakkqjsjzklmbkkxiwjnsjKA
 №151 ☆☆☆ 于 XXXX-XX-XX 留 ☆☆☆




…………





妈的这个レ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骑士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3 ☆☆☆ 于 XXXX-XX-XX 留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スオ超级可爱诶☆完全能够激发Inspiration——!一定是外星友人给スオ的礼物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うっさゆ——☆”朝着天跟外星人打招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花式撩司啊啊啊啊啊啊
 №164 ☆☆☆ 于 XXXX-XX-XX 留 ☆☆☆





全被之前的料荼毒成レオ司站定的我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们怎么那么好
 №165 ☆☆☆ 于 XXXX-XX-XX 留 ☆☆☆





………




卧槽,Staff这个题目。
 №178 ☆☆☆ 于 XXXX-XX-XX 留 ☆☆☆





卧槽,官方搞事大队。
 №179 ☆☆☆ 于 XXXX-XX-XX 留 ☆☆☆





在外面的流量党苦逼问一句,Staff干了什么。
 №180 ☆☆☆ 于 XXXX-XX-XX 留 ☆☆☆





……即兴五分钟,回味一辈子。
 “骑士精神。”
 №181 ☆☆☆ 于 XXXX-XX-XX 留 ☆☆☆





……………Marvelous,官方这是………
 №182 ☆☆☆ 于 XXXX-XX-XX 留 ☆☆☆





………






……我……
 №190 ☆☆☆ 于 XXXX-XX-XX 留 ☆☆☆






我……冷静不下来。窒息
 №191 ☆☆☆ 于 XXXX-XX-XX 留 ☆☆☆






流量党的疑惑,怎么了。
 №192 ☆☆☆ 于 XXXX-XX-XX 留 ☆☆☆






……来个冷静的人给你讲,我需要速效救心丸。
 №193 ☆☆☆ 于 XXXX-XX-XX 留 ☆☆☆






Calm down……我直接把这即兴演出最后一段的内容告诉你吧。
 “从今日起,我月永レオ的一切,都属于面前这位公主陛下。谦卑(Humility)、诚实(Honesly)、怜悯(Compassion)、英勇(Valor)、公正(Justice)、牺牲(Sacrifice)、荣誉(Honor)、灵魂(Spirituality),我遵循于他,忠诚于你。My Princess——”单膝跪地,右手置于左胸,鲜红金边的披风拖到地上,就这么看着司司,然后拿出一枚戒指,“那么公主陛下,请问您愿不愿意跟您忠诚的骑士一起,生生世世呢?”
 №194 ☆☆☆ 于 XXXX-XX-XX 留 ☆☆☆





……快掐我一下,我一定活在梦里。
 №195 ☆☆☆ 于 XXXX-XX-XX 留 ☆☆☆




梦该醒了。不对他们两ukxnwjxiakndkakwjdioakwdjdjs
 №195 ☆☆☆ 于 XXXX-XX-XX 留 ☆☆☆




……所以发生了啥。
 №196 ☆☆☆ 于 XXXX-XX-XX 留 ☆☆☆





他们……真亲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楼下跑圈
 №197 ☆☆☆ 于 XXXX-XX-XX 留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天边那一朵烟花别拦我我要爆炸飞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8 ☆☆☆Snack与Inspiration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这是奶皇啊卧槽!!!!
 №199 ☆☆☆ 于 XXXX-XX-XX 留 ☆☆☆






公关放消息了!!!!说是实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 ☆☆☆ 于 XXXX-XX-XX 留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有生之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 ☆☆☆ 于 XXXX-XX-XX 留 ☆☆☆






岚姐姐微笑全程没发现吗神助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光速去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公关那么迅速他们一定是有预谋的!!!
 №202 ☆☆☆ 于 XXXX-XX-XX 留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巨好
 №255 ☆☆☆ 于 XXXX-XX-XX 留 ☆☆☆




此楼过于水,故在此封楼。
 【但作为一个看完生放看到楼里料的知情人士,我也不想删掉啊】
 【还有这算什么化妆节目啊,这分明就是相亲求婚大会】
 [怀疑人生.jpg]
 №256 ☆☆☆管理员 于 XXXX-XX-XX 留 ☆☆☆

=============封楼===========
 @明杭_司和mika的法定男友 旁友说好的投喂你,我兑现了!!!

-16.11.20

11.21早添加:早起改排版……你们喜欢这篇那么放飞的论坛体非常非常受宠若惊!!!!谢谢!!!

11.23晚补:我......我、我第一次热度破百!!!谢谢,真的谢谢你们喜欢!!!!我会加油的!!!!(激动的哭泣

 

11.28晚追加:......两百热度简直有生之年!!谢、谢谢......













2020年12月

我吓死了,这玩意怎么破千了,不要点了不要点了老脸都丢完了这多少年前写的玩意了

点开首页有leo司新文  不要挖了不要挖了太羞人了
 

评论 ( 36 )
热度 ( 3317 )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in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