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harinn_


退休沙雕匠人再就业
偶尔写正剧

《论发现前辈送给姐姐大人的便当里写的是自己的名字怎么办》/レオ司

*半论坛体,Leo司only,复健。
*OOC产物,如题整个情节为扯淡而生。

没问题请继续↓


梦之咲学院官网>>>梦之咲学生论坛>>>

【求助】发现学长送给姐姐大人的便当里饭上用番茄酱写的是自己的名字怎么办!?


0L  楼主

RT,是这样的,鄙人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了姐姐大人一起共进午饭,两个人一起在花园露台打开各自的便当的时候我发现姐姐大人的便当盒里上面用tomato sauce写的是我的名字!姐姐大人也非常地讶异,并说她今天忘记带了便当是L学长(我组合的前辈)给她的。L前辈今天没带笔是姐姐大人借给他作曲的他知道后就顺便就给了,说是之前一直是姐姐大人给他做便当现在反过来能刺激灵感。

L前辈一直是一个很难捉摸的人性子也比较电波但是人无法否认非常厉害………现在我和姐姐大人都懵了我希望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1L
沙发,开头写的好多哦先啃个瓜看完再说。




2L
一目十行之后占个板凳,前排出售瓜子花生巧克力。
先问问“姐姐大人”是……?




3L  楼主
姐姐大人就是姐姐大人,硬要说的话就是值得依赖的温柔学姐,是非常可靠的人呢




4L
从某种方面说的话这事情就很奇怪……会不会是LZ那位姐姐大人对你有(——)的想法?





5L
排楼上!我也这么觉得,欲♂擒♂故♂纵也是一种深沉の套路。
[冷静分析.jpg]




6L  楼主
姐姐大人向来是不说谎的,我求证过了,这个真的是L前辈给姐姐大人的。




7L
一楼的我龟速看完了,那就换一下嘛!你的L前辈对你有非分之想——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jpg]




8L
等等等等根据LZ这么可爱耿直一定是蓝孩纸的套路,楼上你这么说…!?
………[嘿嘿嘿.jpg]




9L
妈耶你们要不要这么像我们学校偶像科的某团那样过♂激♂背♂德
(虽然我也喜欢)




10L  楼主
首先我是男的没错……L前辈也是男的没错。
那个……我原先很憧憬L前辈,但是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不是很喜欢L前辈的,甚至觉得他距离我想象中的Leader相差甚远。不过他的确是个富有才华的人………
要是说他喜欢我我还是认为这件事情impossible!他之前一直叫我“新来的”不好好叫名字,不喜欢的东西就不记这种态度,超级让人火大啊。




11L
[看透红尘.jpg]
虽然努力在辩解但亲爱的你还是没有说明他喜欢你为什么是不可能滴。




12L
大力排楼上!
[力量!.jpg]




13L
你们这样不大好吧人家明明就是来求助的?
LZ你让你那位姐姐大人想想她拿到L的便当的时候L一些奇怪的细节什么的?
……奇怪的细节这种说法有点不对,就是说和平时有不一样吗?还有L会做饭吗?




14L  楼主
我问问姐姐大人,然后L前辈在我印象中……大部分时候都是不靠谱,至于会不会做饭我还真的不算很清楚……直觉是不会。
但是我记得L前辈有个妹妹,他是个实力妹控。




15L
好复杂的情况。所以到底是怎么一个回事。




16L
说不定是你L前辈的妹妹对你有好感但是你的L前辈太电波或者不想让你知道的护犊子心情所以把他妹妹做给你的便当送给别人了?!
[计划通.jpg]





17L
卧槽楼上思路太顺畅了符合剧情套路和人设诶。
[激烈鼓掌.jpg]




18L
好了好了散了散了问题说得通了!




19L   楼主
虽然我觉得分析的非常有道理……但是问题是,我和L前辈的妹妹,压根没见过面啊?!
而且饶了我吧染指L前辈的妹妹,L前辈能杀了我任何人都拦不住。




20L
突然觉得面前摆放着一道世纪难题。
[瑟瑟发抖.jpg]




21L
兄弟这世界太险恶和我一起去绕地球的香飘飘跑道上来两圈吗。
[兄弟!维他柠檬茶!.jpg]




22L
楼上话不对表情包!!差评。




23L
不要搞事啦2333我觉得楼主小可爱真的很急于解开这个问题的谜团。




24L  楼主
啊是的……姐姐大人想了一会儿跟我说了,L前辈是去教室拿了一个袋子把便当盒给她的,给完之后那个袋子里还有别的便当,估计是一份。应该是L前辈自己吃的,然后袋子里似乎有露出几张纸,可能是信也可能是五线谱。
好像上面有写To……稍微露出来了瞄到了一点。




25L
五线谱……?LZ是偶像科的?!
[蠢蠢欲动.jpg]




26L
LS啊这种问题很尴尬的,是我们普通科的音乐社团也是有可能的啊,如果真的是偶像科的就更不能暴露并透露隐私了。




27L
虽然有点好奇但是LS说的很有道理非常对,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当一个帮忙分析的吃瓜群众好了!
所以LZ你考不考虑去当面问问你的L前辈。




28L
………楼上你说的太有道理了。但是这样不会尴尬吗?_(:3 」∠ )_




29L
根据LZ之前的描述L是个电波的人,如果随心所欲这么来一下也说不定……?
[冷静分析.jpg]




30L
所以楼上你是在说如果真的有原因还好但是如果真的只是随便来一下情况会更尴尬是吗?
不过如果那个纸上有写To的话………嗯,那就肯定是送给谁的了吧,所以一定是有原因的,去问问也未尝不可?




31L
停一停你们停一停好吗?!
便当上有LZ名字然后那个袋子里还有有To签的纸,这是L在找你吧LZ?




32L
………等等,LZ人呢?




33L  楼主
Terribly sorry我刚刚吃我自己的便当去了………!
啊,平时都是我去到处找L前辈参加活动什么的,这位前辈一直到处乱跑不按套路出牌所以L前辈是在找我这种事情我还真的没有想到。
谢谢大家了等会我会去找L前辈问问的。




34L
如果找人方式就是在送给一个人的便当里写另外一个人的名字那也太奇葩了,这已经不是不按套路出牌,这是常理都是放飞式倒着来好不好?!
你就不能想象一下他这次是按常理和那种俗套的青春恋爱剧套路走吗?
[十六倍速邓摇.gif]




35L
我懂楼上的意思了(抖)
就是L拿错便当了。那便当是给你的,之前lz说L一直对他态度不好让人火大,所以说不是道歉就是告白。妈呀这么一说总觉得好通哦。




36L  楼主
我吃完便当了,S前辈(同组合的一位前辈)打电话来了,先离开一下。




37L
LZ你这是想无视上面那个发言吗。
难不成……
[看透.jpg]




38L
楼主之前说L是个很电波的人……但是我好想知道,L到底电波到什么程度啊。




39L
+1,同好奇。




40L
+10086,嗑瓜子等楼主。




41L
+123456789,我们得到的资料可怜不方便继续分析,楼主where are you?come on!




42L  楼主
好了我回来了,那个,S前辈打电话来语气奇怪地说下午的训练提前,是L前辈自己提出来了。
呃,如果分析需要更多资料什么的话,我想想给你们讲讲吧。




43L
天哪提前训练我嗅到一丝基♂情的味道www
坐等下文!!!




44L
喂LS要不要这样。




45L
LSS你缓一缓哦当心到时候没踩急刹(——)从秋名山上翻车(………)




46L
妈耶停止危险发言,一起等LZ怎么说吧。
我个人不是很会分析期待分析帝们到时候怎么搞。




47L
飙车就该一把油门踩到底,一路火花和闪电飞出去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bushi)




48L
好啦还是等楼主吧!!!认真端坐。




49L  楼主
是这样的,入学前我就非常憧憬我现在所在的组合以及组合的前辈,于是我非常努力地跟家里争取到了入学的机会。一开始S前辈非常不耐烦地以这个组合已经不复当年的辉煌这样的理由拒绝了我,但是我不甘心所以一直坚持要加入,最后总算是变成了正式成员,另外R前辈和N前辈也接纳了我。
当时L前辈并不正常上学,我也一直以为我们组合的Leader应该是一个认真尽职礼貌的人,并且为此非常敬仰着期待着。直到姐姐大人发现L前辈并让他复学,我第一次见到L前辈的时候,简直就是幻想破灭的现场。
我真的有些无法想象这么电波还无礼然后乱涂乱画是我在心里一直在期待的那个人。
后来他居然还对组合内非常不满并进行了“肃清”,他组织了有实力的前辈一起向我们进行了Judgement。
L前辈说他输了就不再碍事,他赢了我们就地解散,完全不留一点情面,但是我们必须要应战——因为本来就是听前辈们说这个组合本就是在动乱时期被L前辈拼命保下来的。
规则就是粗暴的直接对决,两边各自选定一个“王”,一旦哪方王输掉那就那一方全盘崩溃输掉整场Judgement。
我和L前辈被选为了“王”。
组合三位前辈与对面三位前辈打成了平局,为我争取了最后的机会,这时候我谁都无法依赖只能靠自己。
我和L前辈进行了对决,在此之前我们聊了一下,他说如果我们赢了他就继续流浪,这样类似的那些话,我很认真地回答他:
“您不能就这么带着仿佛如愿以偿的微笑消失,我还有一大堆东西想要向您请教。”
“昔日威名响彻天下的王的英勇事迹,您能讲给我听吗?因为,那一定能够成为我们的骄傲。”
大概说了这些吧,最后结果是我赢了,L前辈还是被我留了下来,并记住了我的名字。
只不过听起来叫的还是有一股“好随意啊!”的感觉。




50L
…………




51L
…………啊




52L
…………哇




53L 楼主
那个,呃………有什么问题吗?




54L
没没没没没没没没没什么



55L
楼楼楼楼楼上惊的标标标标标点都都都没有了了了了




56L
是这样的大家保持一下冷冷冷冷冷静保护好眼睛!!!!!我我我我那那那那那个没实锤之前先先先先帮忙分析析析吧




57L
这这这种剧情套路还有什什什么好分析的啊!!
[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jpg]



朱樱司不解地看着手机屏幕有些欲言又止,他干了什么了吗?他看了眼时间,下午的课快要开始了,提前开始的组合训练就在课程结束后一小会儿。杏刚刚跟他打了招呼老师找她有事情,他挥挥手跟姐姐大人道了再见,回教室的一路上心不在焉地想着中午的事情,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かさくん你个小鬼干什么啊走路不能好好看好吗?!”



心不在焉的结果是可怕的,朱樱司看着浑身冒黑气的濑名泉突然打了个激灵,一个鞠躬:“对不起濑名泉前辈是司的错但是I have a problem请濑名前辈一定要告诉我求你了!”
濑名泉看着朱樱司中间不带标点地飙完这段话,神色怪异地想起,今天中午那通电话。




手机基本就是个摆设的月永レオ破天荒地打来电话,他本来还怀疑是不是又掉了被人捡到了,结果刚按下接听就听到了分外熟悉的声音:
“谢天谢地セナ你在啊!啊真是太好了果然是宇宙人在关照我啊呜啾——☆”

“王さま有屁快放。”濑名泉忍着挂断的冲动。

“啊不要这样嘛セナ我很困扰的!”月永レオ终于说起正事,“那个………如果写了别人名字的便当送错了人会怎么样啊?”

“那当然是去解……”等一下他听到了什么?!“等等王さま你说清楚,便当?写了专门名字的便当?还送错了人?”

“……啊嗯。”月永レオ含含糊糊答应了一声,引起濑名泉亢长的沉默。

这是什么少女漫剧情,这不仅不科学而且我可以拒绝吗:“……你在哪儿我去找你。”

“我看看哦哦哦哦这里是哪儿啊!啊这里真是好多东西黑洞洞的那个是叫摄像头吗?リッツ你醒醒哦?セナ…嘟嘟嘟……”

我再管你们这群坑爹队友的事我就是傻子。濑名泉按下挂断咬着牙向着摄影棚跑过去。




“濑名前辈,濑名前辈?”朱樱司看着神游宇宙的濑名泉疑惑地叫了两声,成功把濑名泉从太空人状态拉回来。

“啊かさくん你说什么?”撒娇居然被无视了,心里开始有些许挫败,“濑名前辈我有一个问……”

“快上课了你赶紧回教室吧结束之后赶紧来组合训练这次你不用找王さま了他也在。”

………What?

朱樱司满脸不明所以,朱樱司想选择狗带。

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论坛,还都是一些他看不懂的发言,朱樱司想了想补了一句上去。

68L 楼主
提前训练看来是L前辈提出来的,今天我不用去找他来了……看来上完课可以去问一下?

好了,先上课吧。朱樱司把手机放进包里,表情稍稍有些小失落。
啊Leader终于愿意来参加组合训练了但是……为什么我还觉得我有点unhappy。




回到午间时刻,濑名泉赶到摄影棚的时候,就看见朔间凛月躺在床上一脸狗头军师样地给月永レオ叽里呱啦讲些什么,手指伸在外面偶尔比划一下神神秘秘,而月永レオ也听的入神不时还点点头。

濑名泉:…………

濑名泉觉得心好累头好痛,一个王さま就算了还偏偏要凑一个くまくん在那灌输不知道什么思想,他就不该管这档子事但是手脚不受自己控制就把自己搭进去了。

“好了现在给我说清楚到底什么一个情况。”濑名泉拉了把椅子坐下翘着脚抖S气场全开,“还有那边那只熊,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都在说些什么,不说我就给你装个GPS把实时定位交给你哥。”

朔间凛月:セッちゃん好可怕刚刚还是多管闲事的老妈妈模式。
月永レオ:哇セナ你来了啊!好快哦!

月永レオ难得老老实实交代了个清楚,濑名泉听得右眼皮直跳:“就是你喜欢かさくん想给かさくん表白,结果恋爱的烦恼居然被你妹妹发现了?然后你妹妹为了自己哥哥根据哥哥的人设认真思考了一下,出了个少女漫当中的主意要你给喜欢的人送个便当上面写上名字以表心愿,因为你以前给你妹妹做过饭她觉得你偶尅no趴本,但是因为你突然脸皮薄成纸没写上我喜欢你只写了个名字结果作曲作得一时兴起把自己那份送给了转校生还送错盒了?亏你这时候居然还想的起来吃便当结果发现送·错·了?”

朔间凛月在旁边放下手机使劲鼓了鼓掌,啊セッちゃん说得好先喝口水。

月永レオ像是一个被挨批的小朋友一样萎在那里弱弱应声,看得让人也稍微有点于心不忍,再怎么样也是青春的花儿朵朵开的时候至少也欣欣向荣一点不能被恋爱烦恼锁死在这里。

濑名泉刚想说什么,啪嗒一声鸣上岚就推开门跑进来捧着脸在月永レオ旁边冒小花,诶呀恋爱中的男孩子真是太可爱了我都听到了,这时候就该知心大姐姐出马了~!

濑名泉阴着脸扭头看朔间凛月,后者整个人以趴的姿势窝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手举着表示投降,手机屏幕里那个录音键还在闪闪发亮。

啊,真是够了。

这团算是完了吧。濑名泉接近自暴自弃的同时鸣上岚突然爆出一个重要信息:“但是这件事有点苦恼呢,先不管杏妹妹会说什么,今天司ちゃん可是和她约好了一起吃午饭的啊。”

我突然宁愿你不说。濑名泉已经自暴自弃。




课程结束。朱樱司掏出手机打开结果直接被消息数量吓得差点把它摔在地上,鲜红的99+快要闪瞎了他的眼睛,他手微微发颤点开消息结果全是各种他和Leader在一起的言论。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想。

朱樱司走去隔音练习室的路上沉思着他和Leader怎么可能发展成那种关系,脑海里全是月永レオ对他说的各种“喜欢你哦”“最爱你了哦”这种话。

“‘最爱你了’这种话……怎么才可以随便说出口啊。”朱樱司小声嘟囔了一句,耳根有点发红。

朱樱司打开隔音练习室的门,正想和往常一样向前辈们打招呼,结果别的前辈没见到只有一切事情的源头月永レオ杵在练习室的中间,就这么看着他。

“那那那那那个,Leader?别的前辈呢?”大脑当机。

“セナ,ナル和リッツ都……没到!”月永レオ表面没有一丝波澜实际心里波涛汹涌,缩写一下就是紧张,再扩写就是他紧张过头差点说出实话。

这个方法真的靠谱吗失败了我就特意上推特搞事情。月永レオ心里的小人念叨着。别怪我是リッツ啊不外星人教我的。

躲在门外的三个人中,朔间凛月刚要打喷嚏的苗头就被其他两个人一把捂住闷死在摇篮里。某人好像还带点出气的笑意。
くまくん你这是要破坏计划的。

朔间凛月:我怎么觉得这是报复……

练习室里的两个人已经僵持了三十秒,眼看再下去这里就要变成滑冰场两人都开口了。

“Leader我有事问你一下。”
“スオ我有事跟你说。”

偷听的三人组:有时候默契突然太好不一定是好事。

完了完了。朱樱司僵在那里。这是什么展开?

气氛诡异地顿了一下,月永レオ还是先开口了:“那个,ス~オ,我………”

“我喜欢你。”朱樱司当机之后的脑子刚清醒过来就下意识顺着话直接接了下去,反应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好像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两个人的想象了。

“……好的就这么说定了下次セナ收你零食得先经过我同意才行我罩着你了!!”リッツ这么教我说的。

“先等一下哦。”濑名泉再也听不下去猛的来开门笑眯眯像朵霸王花,他看着两个人手掰得嘎吱嘎吱响冷气全开,朱樱司吓得花容失色马上躲在月永レオ背后“Leader help me”,“你们在说什么?嗯?”

“……没什么セナ。我就说我们在一起了。”月永レオ拉着朱樱司试图掩盖掉刚刚的事实。

“所以说……真的是超烦人啊你们几个。”

“阿拉亚达,果然恋爱中的男孩子才是真的纯情得可爱啊~♡”







杏看着佐贺美老师办公室电脑上,学校的论坛那个帖子标题嘴角一抽。

司君,你码掉的太严重了吧。




546L 管理员
由于涉及校内偶像科成员个人隐私,在此封楼。

-END

彩蛋:
第二天朔间凛月发现他在摄影棚的床被拆掉了。
濑名泉:活该。

——
@混吃等死 亲Fa,我得在有限的时间里加油了…!
@明日之杭。 赶作业是时候放松一下吧吃口不是那么好吃的量。

  @婑讑檺虪觷 哈哈我说了我要搞事情把你拉回来的!怎么样虽然这篇我还是瞎几把乱写(你好意思)

@es濑名泉 谢谢鼹鼠给我的见面礼了我总觉得不好意思,然后我和同学也聊的有点嗨没顾到你稍微有点愧疚了,希望这篇能让你在赶作业之余轻松一下。

一篇圈那么多人我真罪恶。还有大家我暑假真的超级无敌咸鱼了,总觉得好抱歉哦……(望天)
罗宾汉答应的车正在积极尝试但我还是有些不敢上路。见谅了。

评论 ( 18 )
热度 ( 44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rinn_ | Powered by LOFTER